close

 

 

 

因為一首歌,因為一句話,因為一個人

 

深深埋藏在內心深處的這麼一個人

 

不曾後悔,當初毅然決然的悄悄離開

 

因為沒有感情的牽絆,讓你飛得更高

 

這三年多來,始終不願去觸碰這一塊

 

就如你曾說過的,做人一定要向前看

 

現在的我,過得很平安喜樂,雖然單身

 

仍舊是把日子過得很充實,腳踏實地

 

相信在遠方的你,一定很替我高興吧

 

人,總會有過去,總會有不完美的那塊

 

也很清楚明白,處處受人檢視的感覺

 

很開心,在這條路上,能夠讓我遇到你

 

一個願意仔細聆聽我內心,每段故事

 

雖然結局並不完美,但也仍舊很感恩

 

隨著時光流逝,人,也漸漸越來越懂事

 

當初的不諒解,到現在也慢慢能釋懷

 

今晚,這首歌,讓我想起隱藏的那個你

 

獻上這首歌 給專屬於你的人

 

鳳飛飛的 想要跟你飛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皇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